红雨Julian-自我统治

阳了,同时并发症,按医嘱要休养3个月。不会人间蒸发但会沉默一段时间。请大家也都多注意身体,新的一年健健康康。

【真三国无双郭嘉BL】华醴


前言

BL内容注意。现代paro。

主角是男身,但灵魂是女性,剧情需要,并不是为了迎合BG或是BL。

因为有非常想写的情景,所以才写了这个,如果是纯吃BG的亲,我并不推荐你看,如果对BL有一定容忍度的话,可以一试。

本篇七千五百字……非常心疼地摸摸自己的肝。


我觉得暗恋最美妙的部分就是隐忍,不求回报,也并不付出,忍到连自己的心意都开始动摇,忍到开始质疑自己,忍到不再喜欢那个曾经暗恋的人。

如此,暗恋才是一种享受,而不是痛苦。

当然啦,这只是需要暗恋的情况,脱裤子就上则是另外的情况了,我觉得也是别有风味【笑【咦


最近痴迷了一下真三7,所以忍不住写了,但之后还是以刀剑BG为主,可能还会写写真三BG。

真三BG的话,女主就是华醴,不过就不会是男身了。


CP是真三国无双系列的郭嘉。

↑就是这个池面

有床上对战,但还是搞笑风格,不要期待那是肉,前菜都算不上……


==============================


华醴有的时候会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暗恋郭嘉。

前提是,是。

作为一个暗恋者,手机里郭嘉的手机号标注是“同事-郭嘉-先生”,手机里有他的照片,但两人都只是同事们乱七八糟大合照里的一部分。

书架上有自己的日记,因为只记录了一些事件的时间,所以从小到大也没记满一本,不过里面清清楚楚地记录着诸如印象里最羞耻的一次尿床、第一次和人打架、第一份工作,还有第一次梦遗等等,内容不多,信息量挺大。

但里面并没有关于郭嘉的任何信息。

一点也没有。


喜欢他?

因为什么?

从什么时候开始?

喜欢他多久了?

能喜欢他多久?


我真的喜欢他吗。

晚上睡觉的时候,华醴又一次想起这个问题。

然后放弃思考,翻身睡觉。



上午的工作做完了,华醴到茶水间稍作休息,从冰箱里取出一罐汽水慢慢喝着的时候,郭嘉推门走了进来。

“阿醴?早上好啊。”

“早。”

华醴和郭嘉只是普通同事,做的也都是普通工作,不过公司里其他人曾经私下里猜测过郭嘉的身份肯定不一般——着装有些随意,但仔细观察却会发现他全身上下没有一件便宜货;迟到的次数远比不迟到的多,总是会被部长陈群拎进办公室教训,对批评虚心接受,坚决不改,但看部长也完全没有把他踢出去的意思。

虽然暗地里大家对这位“神秘的富家少爷”各有想法,不过幸运的是,郭嘉还算是比较好相处的类型,偶尔像现在这样歪在沙发里喝罐装咖啡的样子,看起来还蛮闲适的。


从生理上看,华醴是一个标准的、正常的男性。但心理,却又清晰地觉得自己是女性。这并不是受到环境影响的后天养成,而是一种本能般的感觉。

或许他上辈子就是个女孩子,然后转世投胎的时候孟婆汤喝得不够吧。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动心时,“她”是用女性的角度,来喜欢着一个人,同时希望对方也能喜欢作为女性的自己。

但很遗憾的是,无论内心如何渴望,也不可能靠意念来改变身体的性征。

换句话说,作为一个男人,喜欢男神,然后希望男神他不喜欢男人。

华醴觉得,自己简直有病。


现在,华醴就坐在他身边,清晰地闻到一阵酒气飘了过来。

“早起就喝酒?”

他随口问了一句,郭嘉听到后懒洋洋地挪过来了一点,嗅了两下,又移了回去。

“还说我呢,你不也是早起就抽烟?”

啊,那倒也是。

华醴下意识地摸摸口袋里的打火机,但并没有把烟拿出来。


“对了,中午有空吗?请你吃饭。”

“我记得你昨天说今天中午约了女朋友?”

郭嘉这个人换女朋友换得挺快,但他从不做脚踩两条船这种事,也不去撩女同事,所以对自己的交往情况十分坦荡。

“昨晚分了。”

华醴没问理由,

“所以你今早喝酒?”

“昨天半夜喝的,早上睡过头了,直接跑来上班,只洗了把脸,没换衣服。”

难怪他身上酒味虽重,人看着却挺清醒的。

之前也有过约会不成的时候,但郭嘉又懒得取消餐厅的订位,所以都是见到谁就抓谁一起去吃饭,华醴倒也没什么可犹豫的。


上午的时候郭嘉还显得有些沉闷,中午吃饱了饭,又喝了几杯酒之后,他就又恢复平时那副带笑的模样了。

华醴觉得他似乎也没有多难过,与其说是借酒浇愁,不如说是趁着有理由放开了喝酒而已。

但这样的好情绪并没有持续很久,等华醴去了趟洗手间回来时,就看到郭嘉正在和一个站在他面前的带着墨镜的男人说话,笑容像是被贴上去似的,很是敷衍。

华醴走了过去,但还没走几步,就有两个高大的男人靠了过来,一左一右近乎挟持。

他停下脚步,忍不住皱眉,同时看到郭嘉脸上的笑容褪得一干二净。

“那是我朋友,给我客气点。”

墨镜男什么也没说,但华醴身边的两个男人在听到郭嘉的话之后,犹豫了一下,还是向两旁各退一步。

郭嘉轻轻“哼”了一声,随后给了华醴一个笑脸。

“哈……抱歉,看来我们今天要翘班了。”



直到被带进一个只有沙发的空房间,陌生人离开之后,华醴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我们这是……被绑架了?”

郭嘉坐进柔软的沙发里,点了点头。

“嗯。”

“……你也太镇定了。”

“我都习惯了……抱歉连累你了。”

习惯了。

说起来,这家伙除了总是迟到外,每年总会突然翘班个几次。

原来是这么回事吗。

华醴倒宁愿是他又喝酒睡过头了。

“……没事。部长不会记我翘班就行。”

“啊哈哈,放心,我会帮你说清的。”


“你认识他们吗?”

“知道,不认识。”

“……哦。”

大概就是虽然不清楚具体是什么人,但却知道对方的来路和目的,这个意思吧。

果真是经验丰富。

“接下来要怎么办?他们要什么?”

“总归不是要我的命,丧心病狂的那些我之前已经处理过一波了,这次的不会特别危险……休息一下,之后可能要跑上一段时间了。”

“……好的。”


手机之前就被拿走了,华醴也不知道究竟过了多久,不过只是一段时间之后,门就被打开了。

看起来是守卫的人进来看了一眼,什么也没说,又出去了。

通过开着的门,华醴隐约听到了吵杂的声音。

守卫又出去了,关上了门,房间里很安静,所以华醴很清晰地听到门被反锁的“咔嗒”声。

一直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郭嘉睁开了眼睛,他起身走到门旁静静站了一会儿,然后把自己的领带夹取下拆开,伸进了锁孔。

看着郭嘉熟练的动作,华醴有点走神。

难怪这个领带都系的不太整齐的人居然总是不忘记带着领带夹,原来是以备不时之需。

郭嘉三两下捅开门锁,然后直接打开门,没来得及阻止的华醴惊讶地发现门外居然一个人都没有。

“……人呢?”

“都救火去了吧。来,这边。”

华醴闻言跟上郭嘉的脚步。


这里大约是某个废弃的工厂,面积不小,地形有些复杂,但跑在前方的郭嘉仿佛自带导航系统一般,脚步不停,转弯绕路也毫不犹豫。

“你怎么知道路线的?我们进来时可都是蒙着眼睛的。”

“蒙着眼睛而已。路线很好记的,而且工厂的建筑布局都有相似的地方。”

华醴一直觉得,郭嘉能在几乎每天都迟到或翘班的情况下还能完成工作,脑子一定很好用。

没想到……原来是超级好用啊。

总觉得有点小失落呢_(:з」∠)_


带路的人脑子超级好用的结果就是,他们是从守卫众多的正门被带进这里,逃跑时却一路找到了没人看守的偏僻后门顺利脱出。

出了工厂是一片树林,两个人又跑出很远,才停下休息。

“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没关系,我已经报警了,很快会有人来接我们。”

“诶?什么时候?”

华醴觉得今天的郭嘉真是不断地刷新着自己对他的印象。

郭嘉晃了晃腕上的手表。

“我的手表有定位和发信装置。”

“……刚刚怎么不用?”

“之前还落在他们手里呢,如果警察找来陷入对峙的话情况可能会更麻烦,现在我们自己跑出来,只要等人来接就可以了。”

居然已经到了嫌警察麻烦的程度了,从某些方面来讲这个男人还真是挺可怕的。


“不过幸好今天是你和我一起。”

郭嘉靠在树上休息。

“如果今天是我和……前女友一起的话,说不定都没法跑了。”

逃脱过程虽然意外的顺利,但两个人一路上也难免磕碰,现在看起来都十分狼狈。

幸好华醴是个身强力壮的成年男性,如果换成那些脚踩恨天高的软妹,就是郭嘉也要头疼。

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华醴忍不住笑了起来。


精神放松下来之后,突然就很想抽根烟。

郭嘉的身体其实不太好,换季的时候常常生病,所以华醴从来不在他身边吸烟。

但有时他又会嘲笑自己,说着喜欢这个人,却连为对方戒烟都做不到。

所以说其实是我没有那么喜欢他。

华醴这样说服自己。

至少香烟带来的安慰还不算是那样遥不可及。


华醴有些焦躁地长出一口气,然后还是伸手去摸外衣的口袋。

大不了稍微走远一点。

这样想着,摸了半天,摸到了烟,却没摸到打火机。

华醴抿了下嘴唇,有些无奈。

“怎么了?”

“没事,只是打火机大概掉了。”

“哦,那个啊,刚刚丢在工厂那边了,之后我买个新的赔你。”

华醴愣了一下,随即抬头遥望工厂的方向。

说起来,刚刚郭嘉好像也说过救火什么的……

“……火是你放的?”

“嗯,过来的时候闻到了树叶和化学品的味道,就把从你口袋里摸来的打火机打着之后偷偷丢在地上了。现在是秋天,树林很容易烧起来,如果是化工厂的话,为了防止意外,他们肯定会派大量人手过去救火……不过救不过来也没关系,这边是郊区,树没有那么多,不会造成森林大火。”

胆子真够大的,心也够细。

华醴忍不住抬手揉了揉额头。

难怪部长总是一副心力交瘁的表情,郭嘉这家伙熊的程度简直超出他的想象。


然而,郭嘉不止有熊的属性,他还有乌鸦的属性。

听到一声爆响的时候,华醴吓了一跳。

他下意识地抬起头看向声音的来源,就看到工厂的方向火光突然窜得更高,

同时,一个黑色的东西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然后向他们的方向砸来。

华醴觉得自己脑子大概是不太好用,因为这个时候什么也没有想。

他什么也没有想,扑过去把郭嘉扣进怀里,抱紧。

什么也不用去想。



华醴觉得,如果自己没有被撞出脑震荡的话,他爸肯定会恨不得撬开他的脑壳。

“亏得你小子命大,要不是那铁片被树挡了一下,你半个脑袋都要被铲飞了!”

华老爷子是个脾气特别好的人,这次恨不得想动手把他抽一顿,眼见快气炸了。

华醴十分内疚,低着头不敢说话。

华老爷子大名华佗,医学泰斗,孑然一身,二十多年前偶然在醴泉寺外捡到个孩子,觉得有缘,便收养了他,取名华醴。

这次华醴被炸飞的铁皮砸中脑袋进了医院,平时对他总是放养的华佗当即赶了过来,一路上担惊受怕,幸好亲自上阵仔细检查后发现只是轻伤,这才松了一口气。


“唉,以前我也不管你……要是你有个伴就好了,能有个人照顾你,我也能安心一些。”

其实华佗一直希望能有个女儿,但虽然条件许可,他却担心女孩子在没有母亲的环境下长大会受到影响,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只是偶尔也会提到希望儿子能娶个温柔娴淑的妻子,养个活泼可爱的孙女。

听到华佗的话,华醴突然觉得内心十分平静。

他认输了。

心便静了。


“抱歉,爸爸。我有喜欢的人了。”

有喜欢的人,为什么要说抱歉?

平时总是满世界跑的华老爷子反应很快。

“男的?”

“嗯。”

“……你这次救的那个?”

“……嗯。”

“你以前也没说自己喜欢男人啊?”

“我不是喜欢男人,我只是……喜欢他。”

生理决定他不喜欢男人,心理决定她不喜欢女人。

说得好像有些奇怪,不过是因为觉得他独一无二。


华佗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

“行,没事,你也不用有什么压力,我不反对,大不了以后想要孩子了就去领养。”

华老爷子一辈子也没结婚生子,但养子和亲生的也没两样。

看华醴不说话,华佗反而安慰他。

“这路不容易走,但你说出来了,总比遮遮掩掩祸害别人要好,你是个好孩子。我这边你也不用在意,我徒子徒孙那么多,不愁。”

说着说着,华佗开始细数平日里遇到的那些调皮捣蛋的小家伙们,把华醴也逗笑了。



出院之后回去上班,几个相熟的男同事想拉华醴去联谊。

“抱歉,我不去了,还要回家玩游戏。”

他又不喜欢女孩子,何苦去撩拨人家?

每次都是这个理由,同事们也不见怪了,打趣他几声,就离开了。

“玩游戏?正好我周末没什么地方要去,带我一起玩吧?”

郭嘉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了出来。

华醴其实是想拒绝的。

但是想到部长那边不但没有记他翘班,反而把他没来的这些天都算成了带薪假期,就觉得拒绝也有些不太礼貌。


回家的时候华醴顺路去买菜,郭嘉显然对超市不是很熟悉,像小孩子一样左看右看。

华醴也不着急,走得很慢,偶尔还会停下脚步等他。

没过多久,郭嘉就干脆跟了上来,把手也搭在购物车上,这样华醴走他就走,不用担心会找不到人。

华醴看了看身边路过抓着妈妈裙子的小萝莉,又看了看郭嘉,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郭嘉对食物没什么挑剔的地方,只是路过卖酒的地方明显表现得恋恋不舍。

只是同事们都知道华醴几乎滴酒不沾,他也不好上门做客还带着酒去。

“香槟的话,我还是能喝一点的。”

大不了当汽水喝。

华醴这样说了之后,郭嘉一下子就高兴起来,跑去货架前挑了一瓶香槟。

只不过……

“为什么是粉红色的?”

“……因为比较甜?”

“哦。”


晚饭当然也是华醴做的,郭嘉在厨房门口探头探脑,逗得华醴忍不住拿了个布丁给他吃。

饭前吃了甜点也没有多大影响,郭嘉的饭量甚至比华醴还大一点,那瓶香槟也大半都进了他的肚子。

吃饱喝足之后,郭嘉较常人更加白皙的脸颊泛起了红晕,精致的脸上粉扑扑的,华醴压下揉他一顿的冲动,转身去洗碗。

洗碗的时候郭嘉也跑来帮忙,华醴手脚利索地把碗筷都洗净收好,回头看见郭嘉也已经把分给他的一个盘子洗干净了,于是毫不吝啬地好一通夸。

简单活动一下之后,两个人开始玩游戏,不过郭嘉玩了没多久就喊累,然后坐在沙发上抱着靠枕看着华醴玩。

过了一会儿,郭嘉看华醴结束一关,便凑了过去。

“你手机借我玩一下吧?”

华醴的手机安装了不少游戏,此外常用的也就是联络功能,并没有什么特别隐私的东西,所以他直接把放在一旁的手机递给郭嘉。


“……你手机里怎么这么多合照?”

“嗯?和同事们一起拍的照片,传给我了我就留下了。”

“为什么都没有我的单人照啊?”

“我又没给你拍过照。”

“所以说为什么不给我拍照啦。”

又结束一关的华醴回头看了看不知道在闹什么别扭的郭嘉,然后伸手把手机拿了过来。

“那给你拍一张……我不太会拍照,不好看可不要怪我。”

事实证明,华醴的担心是多余的。

郭嘉超上镜,怎么拍都好看。

拍了照片之后,华醴把手机塞给突然又高兴起来的郭嘉,自己回去继续玩游戏。


华醴平时的作息还算正常,不过难得周末,偶尔也会熬个夜。

但是今天并没有。

听到身后传来郭嘉小小的哈欠声,华醴放下了手柄。

“洗个澡早点睡吧,明天起来再玩,你先去。”


“我还以为你是用男士沐浴露的类型呢。”

等华醴也洗好了澡出来,就看到郭嘉正趴在床上玩手机。

“男士沐浴露大多都容量不大,反复买也很麻烦,还不如用普通的家庭装方便。”

“一股小孩子的味道。”

“说谁是小孩子啊,洗了澡连头发都不擦干。”

“你给我擦。”

郭嘉理直气壮,华醴也不在意,拿起毛巾开始帮他擦头发。

华醴擦得很仔细,头发擦得半干,然后开始擦耳朵。

郭嘉颤了一下,意味不明地开口。

“你怎么把手指伸进去啊?”

平时自己就是这么擦的华醴愣了一下,想了想。

“说的也是,你等等。”

他回身拉开床头柜的抽屉,取出一包棉签。

“我都习惯了,给你用这个吧,自己擦容易掌握力度。”

华醴说完就又进了洗手间,洗好毛巾出来之后,就看到郭嘉正赌气似的把脸埋进了枕头里。


“你喜欢趴着睡?”

“……不是。”

郭嘉翻了个身,躺平了。

华醴也在他身边躺下,关了灯。

“晚安。”

“……晚安。”



因为今天比平时躺下的要早,所以华醴闭着眼睛很长时间也没有入睡。

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睁开眼看看郭嘉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人轻轻地摸了摸他的脸。

华醴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直到那手指向着嘴唇移动的时候,他还是睁开了眼,轻轻推开郭嘉的手。

“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华醴小的时候也曾梦到过没有五官的脸,还以为郭嘉是被吓到了。

然而并不是。

“你怎么都不理我?”

“啊?”

“你不是说喜欢我吗?”

“……你听到了?”

“我不是有意的……去病房看你的时候正好你在和伯父说话,我在病房外面等了一会儿,就听到了……”


房间里陷入了沉默。

华醴的心情依然谜一样的平静。

“哦……所以呢?”

“你……你总得有点表示吧?你真喜欢我吗?”

“大、大概吧……”

郭嘉被这一句堵得半天说不出话。


“倒是你……你这算是什么意思?”

华醴坐了起来,打开了床头灯。

郭嘉就坐在他身边,在朦胧的光线中,美得晃人。

“那天回去之后,我自己想了很久……我一开始还以为你是随口说的,但仔细一想才发现应该不是。”

“是吗……”

“我迟到翘班都是你帮我写假条。”

“顺手……”

“中午时常帮我带饭,买的都是我喜欢吃的。”

“路过……”

“有一次我在休息室睡着了,醒来的时候身上盖着你的外套。”

“什么时候的事了你还记得……”

“男人再细心也有限,一个男人这么用心,怎么想也不是无意的。”

“啧……”

郭嘉的话让华醴有些烦躁,他向柜子上摸去,然后想起来因为今晚一直都没抽烟所以香烟并不在手边。

回身没摸到想要的东西,反而被郭嘉顺势压倒在了床上。

“说起来,我也没见过你抽烟的样子。你可从没在我面前抽过烟。”

“是是是是是,我喜欢你,喜欢你行了吧!”

烦人。

华醴简直想把他掀下床去。


谁知郭嘉又不高兴了。

“你真的喜欢我吗!”

“你自己分析了一通,现在为什么又来问我?”

郭嘉特别不客气地把手往华醴身下一伸一模。

“说着喜欢我,我和你睡在一起了你都没硬!”

华醴简直想翻白眼。

你今天全程高能把我吓得够呛,想让我硬?科科。


“你也知道,我这人男女通吃……一开始觉得试试和你在一起好像也不错……”

“现在呢?”

“想和你做。”

华醴看着郭嘉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憋了半天才干巴巴地问了一句。

“……所以呢?”

听到他的问题,郭嘉动作迅速地下床去拿起他自己的衣服翻找,然后回到床上,把润滑剂和安全套塞到华醴手里。

看着一脸跃跃欲试的郭嘉,华醴真是特别震惊。

知道这人不要脸,没想到他竟然有这——么不要脸。


“你总是这样吗?”

“也……不是吧……我也不是每个交往过的人都会……咳……嗯……”

华醴看着郭嘉可疑地移开视线,默然无语。

“不过我后面可是没有被碰过,我可是想了很久才下定决心的……你小心一点啊。”

“……后面?”

华醴看了看手里的安全套,然后抬头。

“如果你是认真的话……我是说……我好像是下面的……那个。”

华醴非常镇定地看着郭嘉。

郭嘉非常平静地看着华醴。



月黑风高双人床,两个受,面面相觑。



郭嘉捂着脸倒在床上。

“明明你个子比我要高,身体也比较结实,我还以为……之前我纠结了那么久到底是为了什么……”

还没等华醴想明白自己要不要嘲笑他一下,郭嘉就已经再次起身,看起来比刚刚还要兴奋。

“很好,那就我在上面,我有经验,不会弄伤你的。”

“啊……那个。”

华醴放下手里的东西,抬手制止了意图扑过来的郭嘉。

“抱歉,我不接受插入式性行为。”


总是游刃有余的郭嘉终于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

“所以说为什么啊!”

“不行就是不行,没有为什么。”

华醴的态度很坚决。

他从一开始就打算暗恋到底,一是因为暗恋的人是男性,二是因为就算两人真的在一起,他也接受不了被人进入自己的身体这件事,无论如何也不想接受,所以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要交往。

“算了吧。”


“现在才开始觉得你这个总是什么都不在意的表情特别不顺眼。”

郭嘉哼笑了一声,然后钻进了华醴的怀里。

“我说过了吧,我有经验。不进去有什么关系,我有的是方法折腾你。”



“做好准备了吗?”



-完-



==============================


后语

第一次写BL,只是因为觉得有意义才写……嘛,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1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