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雨Julian-自我统治

阳了,同时并发症,按医嘱要休养3个月。不会人间蒸发但会沉默一段时间。请大家也都多注意身体,新的一年健健康康。

强效去污

前言

本丸日常。

【去污粉效果拔群】


==============================


万屋推出了新产品,是一种叫做特效去污粉的东西。

【强效去污,一身轻松!】

——带有这样不明所以的广告词。

审神者买了一包,然后回到本丸后和光忠一起进行了大扫除。

“有点意外,这个去污粉效果的确不错啊。”

看着焕然一新的厨房,审神者决定下次有空再去买一些。



第二天,审神者早上醒来的时候,感觉有点奇怪。

洗漱完毕走出房门,才发现三日月宗近正坐在门外。

“咦,你在啊?今天怎么没有试图偷偷钻我被窝?”

三日月的视线轻轻在审神者身上掠过,随即移到了一旁。

“您说的这是哪里话,男女有别,岂敢冒犯。”

“……啊?”

审神者一头雾水,但又不知道该从哪里问起,所以决定先去吃饭。


带着三日月向饭堂移动的时候,正好见到膝丸走过来,审神者正想和他打招呼,却看到膝丸像见了鬼一样,猛地停步,侧身给她让路,视线非常专注地看着廊下的柱子。

审神者沉默了一下,伸出手捏住他的脸颊让他看着自己。

“怎么不敢看我?又做了什么坏事?”

膝丸方才一直皱着眉头抿着嘴唇一副严肃的样子,被审神者的手碰到的时候,表情看起来十分震惊,露在衣物之外的皮肤肉眼可见地迅速泛红。

审神者觉得新奇,忍不住在他脸上摩挲了几下。

这一下膝丸终于承受不住,推开审神者的手然后转身拔腿就跑。


审神者一时不知该不该去追,幸好膝丸没跑多远就停下了。

因为他跑的太急,不小心撞到了人。

“诶呀?怎么这么急,你做了坏事吗哭哭丸?”

“才、才不是哭哭丸什么的!没有哭!并没有!”

顺手又欺负了一下膝丸之后,被撞了一下的髭切也看到了审神者。

“啊,早呀。”

髭切倒是显得挺积极,走过来伸出了手。

“是要去吃早饭吗?一起走吧?”

仿佛只是要扶审神者一把,却被她发现一点异样——因为髭切他戴着手套。

平时内番戴手套没什么,但早晨正准备去吃饭的时候,就显得有点奇怪。

“怎么戴着手套?你手受伤了吗?”

审神者把髭切的手抓过来看了半天,还顺着袖口把手指伸进去摸了摸他的手腕。

好像没什么问题啊。

这样想着的审神者,后知后觉地发现髭切的身体僵住不动了。

“啊,变硬了。”

“您在说什么呢!”

膝丸满脸通红地轻轻把审神者推开,解救了几乎石化的自家兄长。


所以说今天真的很奇怪啊。

膝丸脸上的热度一直都没降下来,髭切被她碰到了皮肤就动也不敢动,回头一看三日月,磨磨蹭蹭地跟在身后,一直离着三步远。

虽然不知道他们又搞什么名堂,但审神者也不是特别在意。

然而直到她吃过早饭,到院子里散步时才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



审神者站在院子里,看了半天,才确定现在正大大方方地挂在晾衣杆上面的,的确是自己的内衣没错。

审神者的衣物平时都是由她自己或是式神负责清洗的,晾晒的时候一般也都是挂到角落,偶尔还会用床单之类的东西挡一挡。

然而现在,她的内衣就这样光明正大地挂在人来人往的院子里。

刀剑们在晾衣杆附近经过的时候,都是神色如常,看不出丝毫尴尬,险些让审神者误以为那里挂着的是乱的短裙,而不是自己的内裤。


“……今天我的衣物是谁洗的?”

审神者问了一下正好在收拾餐桌的烛台切。

“是我洗的,之前帮您整理房间,看到篮子里有换下来的衣服,就顺手洗了。”

……你是谁!我家的光忠才不会做这么失礼的事情!你把我家的光忠藏到哪里去了!

“说起来,从内衣的尺寸上看,主殿果然也是大姑娘了呢。偶尔试试成熟一点的风格也可以哦,如果害羞的话,要不要我去帮你买?”

光忠你这老妈的语气是怎么回事!不要露出那种“我懂我都懂”的笑容!我要找男朋友的话妈妈你不会担心吗!


审神者震惊地看着他,直到鹤丸从身边跑过才回过神来。

“……鹤!”

“诶?什么?怎么啦?”

“你……屁股好白?”

“哈哈哈,是吗,因为我本来就白嘛……刚刚不小心把衣服弄脏了,我去换一下。”

“哦。”

审神者站在原地,就这么静静看着只穿了一条兜裆布的鹤丸欢快地跑远。


怀着一言难尽的心情离开院子,审神者找到了狐之助。

狐之助正趴在榻榻米上看漫画,小狐丸趴在她身边——今天倒是没有去摸尾巴或是蹭肚子。

讨论了半天,才发现昨天买回来的那包去污粉格外可疑。

审神者又跑去翻出剩了一些的去污粉,仔细看了一下,才发现包装袋上还有一些不大明显的字样。

【特效去污粉——付丧神用】

虽然并没有直接食用,但用来清洁厨房时所用的去污粉中的灵力还是发挥了作用。

“……原来是这么个去污粉啊!”


找到了问题的根源,审神者也就不再觉得惊悚了。

反正灵力也残留不了多久,放着不管就行。

吩咐刀剑们照常工作,本丸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妥的事情发生。

然后审神者亲自动手,把自己的衣物都挪到另一边去晾晒了。


“需要我帮忙吗?”

正在帮弟弟们收衣服的一期凑过来问。

审神者摇了摇头,又转头看了一期一会儿,然后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

一期既没有脸红,也没有僵直,而是笑了起来。

“哈哈哈,有点痒痒的,今天怎么啦,这么爱撒娇?”

他伸出手指轻轻捏了捏审神者的鼻尖,然后一边笑一边揉揉她的头发。

为什么明明是去污状态,一期哥反而好像比平时更放得开?

审神者嘴里嚼着一期一振塞给她的糖,十分不解。


路过廊下的时候发现大俱利伽罗正坐着休息,身边不出意外地围着不少猫。

审神者也凑过去撸猫,但相对而言这些猫果然更喜欢大俱利,一直往他身边凑,让审神者看着有点羡慕。

大俱利看了一会儿,伸出了手,直接把审神者抱过去,放在自己怀里。

这下子就变成猫围着他们两个了。

审神者默默地摸着怀里的猫,大俱利一会儿摸猫,一会儿摸她的头发。


“原来如此……那些原本很污的刀剑被‘去污’了,而原本就不怎么污的,更是连性别意识都被淡化了啊。”

所以平时就把她当妹妹的一期这次干脆就把她当成弟弟一样对待,大俱利那里则是直接把她看作小孩子,鹤丸更是脱了毛放飞自我。

相对而言,把审神者叫进茶室,用点心逗她学猫叫的莺丸就显得有些奇怪。

细思恐极。



傍晚的时候,出阵归来的三日月又坐到了审神者的门口,一会儿抬头看她一眼,等她看过去的时候又移开视线,偶尔还抬起袖子挡住脸。

这副羞羞涩涩遮遮掩掩的模样,简直就像是没见过陌生人的闺中淑女似的。

因为这个样子的三日月还挺有趣的,所以审神者一直盯着他看,直到一阵凉风吹过,才发现太阳已经下山了。

“夜风寒凉,还请您去添一件衣服吧。”

一整天没说过几句话的三日月好不容易开了口,让审神者很是惊讶。

这个去污粉,效果还真挺厉害的。

如果是平时的三日月,比起添衣,这个时候大概更有可能已经说着“哈哈哈就让我用身体来温暖家主”然后试图扒她的裤子了。

审神者看着他,突然有点好奇,如果对三日月做点坏事,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于是审神者站了起来。

她今天穿了一条连衣裙,因为长度过了膝盖,倒也没穿安全裤。

三日月立刻就侧过了身,垂下视线,不去看审神者露在外面的白皙的小腿。

但审神者动作毫不迟疑,她径直走到了三日月的身前。

“三日月。”

坐在地上的三日月闻言回过头来,然后站在他面前的审神者直接掀起了自己的裙子。





“药研救命!老爷子他厥过去了!”



-完-



==============================


后语

去污状态下的老头表示这个有点太赤激了。


评论(104)
热度(7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