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雨Julian-自我统治

阳了,同时并发症,按医嘱要休养3个月。不会人间蒸发但会沉默一段时间。请大家也都多注意身体,新的一年健健康康。

【鬼泣】捡到了可爱的女孩子

前言

V→←原创女主K

如上所示双箭头,一如既往BG傻白甜。

内有会对女孩子产生各种冲动的好奇宝宝V先生,就,请小心食用?


==============================


“……想摸,那个大腿。”

“不行哦V酱,在人类的世界,袭击女孩子可是违法的,会被戴帽子的叔叔抓进局子里再教育。”

“是这样吗。”

“这种程度的常识就算是被恶魔切出来的渣滓也应该会有的吧,所以别装不知道啊。”


又一次被聒噪的Griffon无情戳穿,“出生”不久的男人发出短促的气音表达不满,拎着手杖跟上前方不远处的同行者。

穿着可爱短裤的女孩一边走一边观察着陌生的街道,对身后恶魔们的低语毫无所觉。


过去的几天里,V一直在Red Grave中搜寻幸存者,把这些突遭横祸的可怜人拎出来,送到相对安全的地方去。

在某一个黄昏,V在街道上发现这女孩,她独自坐在路边,一脸茫然,像是刚刚被丢弃的小狗。

他多看了一会儿才回过神——与之前那些灰头土脸的人类相比,她的干净漂亮显得如此格格不入。


“你需要帮助吗?”

和人打交道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是的”或是“救救我”都很好回应,对现在的他来讲并不算是大问题。

那女孩听到他的话,可爱的脸蛋转过来对着他,漂亮的眼珠慢慢聚焦,短暂的犹疑后,她动了动花瓣般的嘴唇。

“Kiss me.”

如果这不是幻听,那么就一定是他有生以来遇到的最大的难题。


“我是V,或许我可以称呼您为K,女士?”

思考之后,V决定把对方的那句话当做自我介绍。

这不是逃避,刚出生的宝宝本来就不应该面对这样的难题。

对面的女孩,姑且命名为K,眨了眨眼睛之后,就点头表示同意,在V走到她面前伸出手时,也很自然地拉住他的手借力起身。

没有陷入尴尬的情况,气氛变得轻松了起来。

这一点也不难。V当时是这样想的。

直到后来看到K把一个看起来像是要“Kiss”她的恶魔头都给打飞,V才意识到或许那个词比自己想象的更加危险。


总之在当前,K怎么看都只是个普通的人类女性,需要考虑的是该把她送到哪里,不幸的是,简单地询问之后,V就开始头痛了。

K出现在这里,没有记忆,无处可去,也没有任何与身份相关的线索。

稍后尝试想要把K托付给其他幸存的人类带去安全区,但在某个幸存者忍不住毛手毛脚结果被K一脚踢飞、用鞋跟猛踩之后,就失败了。


“自己捡回来的小动物要自己养,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Griffon无所顾忌地发出嘲笑的声音。

“现在的状况你应该很清楚,我的身体也好,之后要面对的战斗也好,照顾一个失去记忆的人类,对我来说根本就无……”

“啊,这片街区已经差不多都探索过了,看过下一条街之后我们就找地方休息一下吧,V先生,今天也辛苦了。”

“……法拒绝。”


决定要养这个人类之后,好像观察也变得顺理成章。

并不是有意想看,只是K很应时节地穿着夏季短裤,修长的腿在阳光下白的晃眼。

或许我需要找点其他什么来分散一下注意力。

很难转移视线的V这样想着,在下一秒歪头闪过一只恶魔的袭击。

驾轻就熟地把恶魔按在地上摩擦,V在K闪亮的眼神中抬手顺了一下运动后有点凌乱的头发。

虽然是短暂的战斗,但想一想,或许看起来应该还不错。

突然觉得自己很帅是每个男人都有的技能,不过这个过程持续了大概不到三秒,就被突如其来的爆炸打断了。

大概是Griffon雷击打中了什么易燃易爆的东西。

眼看震动后路面开始坍塌,V拉起K的手,转身就跑。


爆炸不算剧烈,但V还是跑得有点跌跌撞撞,K回头看了看。

“我们是要逃走吗?”

“那里没有人类的气息了,还是离远一点免得受伤。”

虽然可以压榨Griffon带着两个人飞一段,但那个场面想想都觉得看不下去……

“那好叭。”

V还在权衡把Griffon叫出来会不会有点丢脸的时候,K直接抽出自己的手,然后把V打横抱了起来,开始全速狂奔。

抱着个接近一米九的大男人对她来说毫不费力,跑起来甚至比刚刚还快。

另一方面,被小姑娘公主抱的V目前心情非常复杂。

“……其实你不用抱着我的。”

“你长这么高,扛着你的话我很难跑……”

“我不是那个意思……不,算了,没什么,不要在意。”


事实证明逃跑的时候应该专心,K分神和V说话,转弯的时候脚下一空,两个人就一起从斜坡上滚了下去。

摔下去时是什么姿势已经没人知道了,总之在停下之后,V看了看被自己摁在怀里的K,庆幸两个人都没受什么伤。

“不要紧吗?”

“我没事,谢谢您。”

这种微妙的距离感也让人有点苦恼。

V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尘,再次思考该怎样才不会让话题总是以沉默结束。


“嘿!小家伙们没事吗?连手杖都扔了也太狼狈了吧!”

Griffon从两个人头顶飞过,V伸手接住了它扔下来的手杖。

心里又给欠揍的Griffon记了一笔,转头却看到K正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咦,之前手杖掉了吗?”

“刚刚不小心甩出去了……反正很好找。”

“那之前摔倒的时候我腿边顶到的那个硬硬的东西是什么?”

高大的男人拉了拉风衣下摆,抿着嘴唇含糊地吐出了几个字。

“……是裤链。”

“是裤链哦。”

两个人沉默地对视了几秒,然后同时像是忘记了这件事一样开始寻找晚上过夜的地方。


Red Grave中绝大多数的市民已经离去,两个人很轻易地就找到了一间无人的旅店。

这旅店不大,但设施齐全,K很快就找到了洗衣房,然后把两个人的脏衣服丢进去洗。

“说起来,V先生的裤子也太瘦了,穿起来都不会觉得紧吗?”

“感觉还可以?之前还没有太大的困扰,毕竟对着一群怪物实在不能勃起……”

话音落下,才反应过来刚刚好像顺嘴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我先去洗澡了。”

V裹着浴袍,在K“我怀疑你在开黄腔但我没有证据”的视线中,走进浴室关上了门。


换K去洗漱的时候,V一边从旅店的冰箱里拿饮料,一边仍然在嘟囔着之前的念头。

“想摸大腿……”

钻出来的Griffon发出一声嗤笑。

“要不要这么念念不忘啊?还真像是个宝宝,要我说你就是见识的太少了!”

V拎着食物回到房间,推开了门。

“你才‘出生’多久?一共才见过几个人?只要多看过几个,你就会知道……”

房间里的音响被打开了,K正歪在沙发里看杂志,鞋子丢在一边,叠在一起的双腿下是随着音乐一晃一晃的翘着的脚。

“……艹,这小妞真好看。”


从杂志中回过神的K放下手里的书,露出疑惑的眼神,还没等V找到适合缓和尴尬的词汇,漆黑的影子就在他的脚下涌动,体态优美的豹子钻了出来,直直地向女孩走去。

Shadow温顺地把下巴放到了K的腿上,在被顺毛时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这豹型的恶魔看起来相当地惬意,因此在K离开房间去取洗好的衣物时,Griffon毫不留情地大肆嘲笑。

Shadow瞥了它一眼。

“哟,怎么啦猫猫?”

听到野兽的咕哝着回应,刚刚还趾高气扬的鸟型恶魔露出了自认为凶恶的表情。

面对V询问的眼神,Griffon干巴巴地充当传声筒。

“……它说是香的。”


度过了安稳的一夜后,V被Griffon闹钟从床上挖了起来。

敲响隔壁的门,在房间里等待女孩洗漱的时候,V突然对K洗净后晾晒在窗台上的袜子产生了兴趣。

“是透明的。”

“你怎么什么都好奇?我已经懒得管你了,你迟早有一天要被正义的伙伴开着呜呜叫的小车撞飞。”

Griffon站在窗台上不耐烦地扇了扇翅膀,然后锋利的爪子就把一只漂亮的玻璃丝袜撕成了两半。


“……想、想想办法!别光盯着我看啊!”

“你干的。”

Griffon拎着丝袜轻薄的碎片,看起来快要去撞墙了。

“别笑了!你也是共犯!”

“嗯……”

V想了想,迅速推开窗子把Griffon爪子上的罪证丢了出去。


“……这样能行吗?”

Griffon把声音压到最低,然后因为心虚差点被K的声音吓得跳起来。

“我的袜子呢?”

“抱歉,刚刚开窗时,不小心被风吹走了。”

V抬起手杖指指窗口,窗外有一张海报非常应景地被风卷着在空中飞过。

“唉,好吧,我去附近的便利店看看……”

K完全没有起疑,出门去找替代品,松了口气的Griffon趴在了窗台上。

“呼,感觉是在被当做变态的边缘逃过一劫……对了,另一只呢?”

V对它笑了一下,在Griffon崩溃地眼神中把口袋里的布料拎出一截,然后又塞了进去。


获得了奇妙收藏品的V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保持着好心情,即使后来掏出诗集时不小心把丝袜一起夹了出来,在Nero一言难尽的目光中把它塞回衣袋时,也仍然十分镇定。





==============================


后语

今天也依然是被质疑到底都对女朋友做了什么但实际上还什么都没做的男人。


【K】

自称“Kissme”的失忆女性,没什么紧张感和恐惧感,偶尔会突如其来地恢复一点零碎的记忆。

实际上“Kiss me”并不是名字,而是一种类似于常识保留的判断指令。

“如果遇到陌生人,不知道该怎么对待,就先对他说‘Kiss me’……能正常交流的先不提,但如果对方真的靠近你想亲你或摸你的话,那就先……把头打掉。”

会有这种简单粗暴的常识和K的过去有关。

逃过一劫呢V先生。


评论(16)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