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雨Julian-自我统治

阳了,同时并发症,按医嘱要休养3个月。不会人间蒸发但会沉默一段时间。请大家也都多注意身体,新的一年健健康康。

【帝弥雷丝】一个甜甜圈

前言

帝弥雷丝

但是论恋爱技能一个梅戚能打十个帝弥托利

青狮子日常,无刀,有少少的菲力雅妮和希尔英谷


==============================


在上课之前,帝弥托利拎着装满甜点的篮子走进了青狮子的教室。

“食堂一位厨师的孙女昨天平安出生了,这里是他连夜制作的庆祝甜点,早餐之后让级长们分发……不过只有女学生才有份,抱歉。”

帝弥托利将篮子放在桌上,学级里有几个爱吃甜食的男学生们发出遗憾的叹息,看着女孩子们开开心心地分享甜点。

“哇,是甜甜圈呢,看起来很好吃!”

雅妮特还取了梅尔赛德司的那一份,转身的时候,就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她身后的贝雷丝。

“……甜甜圈?”

手里拿着教案的贝雷丝,看了看雅妮特,又看了看已经空无一物的甜点篮子,眨了眨眼睛。

“老师,是没有的吗……?”

贝雷丝的视线转向了帝弥托利,抛出了一个单纯的疑问句。

空气突然沉默了下来,因为青狮子的级长还没找到可以说的话。


“啊,早安,贝雷丝老师,你已经吃过了吗?”

隔壁学级的导师愉快地从门口路过,手里还拿着一个吃了一半的甜甜圈。

“玛努艾拉也有啊……”

“当然啦,人家也是美丽可爱的年轻女孩嘛!”

歌姬老师给了贝雷丝一个俏皮的眨眼。

“这个真的很好吃哦,不过每人只有一个,剩下的也被分给孤儿院的孩子们了,我还想再吃一个呢,真可惜。”

“是哦,真可惜。”

上课的钟声叮叮咚咚地响了起来。

“啊,我要去上课了,有空再聊!”

玛努艾拉挥挥手,脚步轻快地离开了。


“没有了啊……”

贝雷丝稍稍垂下了头,看起来好像有点失落,但很快又转过身,神情一如既往的平和。

“回到座位上去吃吧,要上课了哦。”

雅妮特艰难地点点头,她捏着两个甜甜圈走向桌子,感觉自己像是举着两个魔锤。

贝雷丝老师上课的状态看不出任何异常,但雅妮特却难得地偷偷小声和梅尔赛德司说话。

“怎、怎么办啊梅戚,感觉根本没办法把这个吃下去了……”

梅尔赛德司皱着眉稍稍思考了一下,但很快就露出了笑容。

“没关系哦,雅妮,我和你一起吃同一个,另一个给老师就好啦。”

“啊,对哦!就说,嗯……就说是刚刚额外多拿了一个!”

“嗯嗯。”

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地后,雅妮特很快就投入了学习状态中。


下课的钟声响起时,雅妮特几乎是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雅妮,先等一下。”

梅尔赛德司拿起一个甜甜圈,分成两半,把其中一半递给雅妮特。

“你先咬一口,然后再去找老师。”

雅妮特不明所以,但还是照做,然后才拿着另一个完好的甜甜圈走到了正在整理课本的贝雷丝面前。

“老师!刚刚,刚刚还有一个多出来的甜甜圈哦!是老师的份!”

贝雷丝有点意外地眨了眨眼。

“雅妮特已经吃过了吗?好吃吗?”

这一瞬间,雅妮特清晰地感受到了口腔内食物的味道。

“是、是的!吃过了,甜甜圈里面加了果肉吃起来很清爽,糖霜的量也恰到好处!”

“真的吗,听起来就很好吃,那我收下了,谢谢。”

“不用客气,老师!”

看到贝雷丝捧着甜甜圈咀嚼时一鼓一鼓的脸颊后,雅妮特晕晕乎乎地回到了座位上。

“太好啦……多亏有梅戚!刚刚老师问我好不好吃的时候,我差点没反应过来!”

“因为平时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老师就总是很在意大家的喜好,我就在想,说不定老师会想知道雅妮喜不喜欢吃这种甜甜圈呢。”

“老师真好!梅戚也是……对了,今天中午的菜单好像是老师喜欢的烤肉,我们和老师一起去食堂吧!”

梅尔赛德司点点头,和雅妮特一起吃掉了自己的那份甜甜圈,然后就邀请贝雷丝一起去食堂,路上还掏出手帕擦了擦她嘴角沾上的糖霜。


下午,训练场。

菲力克斯再次一脚把画着猪鼻子的人型靶子踢倒,然后忍无可忍地对着坐在一旁的人发火。

“不训练的话你来训练场做什么,做梦吗?”

“我在反省……今天,竟然对老师做了那么失礼的事情……”

帝弥托利深深地低下了头,神情是肉眼可见的消沉。

“哪里失礼了?你又没直接说她不是年轻女孩。”

“难道说感觉很像是拐弯抹角的讽刺吗?!那不是更糟了吗!”

菲力克斯非常不解。

“哪里讽刺了啊?她本来就不是年轻女孩。”

“……菲力克斯你觉得年轻女孩是什么样子的?”

“啊?比如说……一边浇花一边跳舞,还嘀嘀咕咕地唱歌词奇怪的歌……之类的?”

“你对年轻女孩的定义好像也有哪里不对吧。”


帝弥托利痛苦地双手抱头。

“怎么办,只要一想到老师因为这件事而感到不快,我就感觉像是在夏天的太阳底下一样坐立不安……”

菲力克斯已经非常不耐烦了。

“说到底也没什么好纠结的吧?你以前不也曾经和王宫的教师有过矛盾吗?是你的问题就道歉,是教师的问题就把人扔出去……之前是怎么解决的,这次一样不就行了?”

“道歉……我竟然还没有和老师道歉!”

帝弥托利猛地站了起来。

“抱歉菲力克斯,训练的话下次我一定奉陪,这次要先去找老师道歉,我先走了!”

“哈?喂!”

训练的对手说走就走,只留下脸色难看的菲力克斯用看猪一样的目光看着他的背影离开。


“要去道歉?哦,那就拿着这个吧。”

这样说着的希尔凡,神态自然地推荐帝弥托利买了一束黄玫瑰。

虽然花店老板的偷笑让人有点不安,让帝弥托利有点后悔找希尔凡寻求建议,但着急去道歉的青狮级长想着“如果出了差错就让英谷莉特把希尔凡拖出去处刑”,决定还是先去寻找老师。


帝弥托利手里拿着准备道歉时用的花束,走在大修道院的走廊里。

就算老师因为无心的冒犯产生了不快,但只要诚恳的道歉,那她一定会原谅自己的。

哪怕做最坏的打算,贝雷丝老师不肯原谅自己,也没关系,那位老师是个十分认真负责的人,一定不会因为个人看法而影响教学工作……

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

不知从哪里重拾了信心的帝弥托利提起一口气,打算现在就去找贝雷丝老师道歉。


最终,帝弥托利在修道院的温室里找到了那个人。

“老师!贝雷丝老师!终于找到你了,我有事情想要……”

正在观察植物的贝雷丝转身看了过来,双眼澄澈,微微泛着光亮,总是没有什么表情的脸在看到他的时候,慢慢多了一点柔和,仿佛再多一点什么,就能让她真正的微笑起来。

“帝弥托利?”

就在那个瞬间,帝弥托利又一次忘记了自己要说什么。


老师是个美丽可爱的年轻女孩。

在某一天,青狮子的级长突然意识到了这件事。



-完-



==============================


后语


我爱梅戚,梅戚爱我

不过为了避免误会,还是说一下,我家学级的梅戚不是恋爱一角,她是个隐藏很深的老师控www

其实一开始是想写那种“突然觉醒的心动”,但好像味道又不太够……总之大家随意看看吧不好意思www

评论(5)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