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雨Julian-自我统治

阳了,同时并发症,按医嘱要休养3个月。不会人间蒸发但会沉默一段时间。请大家也都多注意身体,新的一年健健康康。

软玉温香

三日月→女审

NTR梗,变体。

而且你们要知道,这个审神者和本丸画风都是常年不对。


==============================


“审神者见习?”

“是的,审神者大人。最近审神者的就职人数趋于稳定,为了进一步减少本丸矛盾的出现率,政府方面决定对申请就职的人员进行一定的考核以及培训。这算是可选择的特殊任务,接受的审神者可以得到奖励,见习结束后政府在筛选申请者的时候也会参考审神者的评定。”

“没意思。”

“是,那么我就去请歌仙殿起草回绝任务的文书。”

作为隶属于这座本丸的量产式神,狐之助对自家审神者的工作安排也是驾轻就熟。

得到审神者的指示之后,式神就开始整理桌上的任务资料。

整理到见习审神者的资料的时候,被突然出现的审神者的手按住了前爪。

“……这个是?”

“啊,这是见习生们的个人资料,优先接受任务的审神者对见习生有选择权。”

审神者盯住其中某一张照片,仔细地打量了一番。

“就这个吧。”

狐之助顺着她的目光望去,然后悄悄打了个抖。

啊,不妙。


见习的审神者有着柔软的长发和纯真的大眼睛,像一朵白色的百合花般楚楚动人。

“我是来这里见习的审神者,还请前辈多多关照!”

“啊,嗯。”

审神者专注地看着面前来见习的少女,神色莫名。


审神者是标准的武斗派,本丸中绝大多数的刀剑都是自战场上获得,因此对夜战也十分积极,时常派遣藤四郎们组成的二队出阵。

出战时受伤在所难免,每天短刀们回到本丸都会显得有些狼狈,然而见习审神者发现审神者很多时候都不会第一时间安排短刀手入。

“您怎么可以这样!因为是短刀所以就不在乎吗!太过分了!”

在又一次短刀们归来的时候,见习审神者指着审神者大声的说。

审神者有点茫然地看了同样茫然的短刀们一眼,发现领队的药研已经皱起了眉头。

“啊,不,是因为一期出门远征去了,不过他很快就会回来……”

“难道您是为了一期一振殿下才会管短刀吗!在我看来每把刀剑都是一样的!像你这样的人……”

“大将。”

药研上前一步,打断了审神者与见习的对话。

“大家都想去休息了,劳烦您为我们手入。”

“啊……好的。”

“我也去!”

见习迅速地说,然后回头对着短刀们微笑。

短刀们默默地移开了视线。


“鹤丸大人!”

第二天清早,鹤丸手里拎着一桶水,没走几步就被见习审神者拦住了。

“您这又是要去恶作剧吗?”

“啊?不,我只是去浇个花……”

“您不用对我隐瞒的,我知道您一直努力恶作剧只是想引起那个人的注意,但是您仔细想想,那样的人真的值得您这样做吗?如果您也只是短刀的话,她一定也会像那样对待您……所以说,不要再对那种人抱有期望了!”

见习审神者语重心长地说完便转身离开,留给鹤丸独自思考的空间。

过了一会儿,鹤丸把桶扔在了地上。


“真的……不行吗?”

“嘛啊,虽然是见习审神者,但如果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和政府也不太好交代呢。”

“是吗……”

和三日月相谈之后,审神者失落地离开了房间。

不一会儿,见习审神者从侧面现身,走进了房间。

“三日月大人……”

“啊呀啊呀,这真是……偷听可不是好孩子应该做的哟。”

见习审神者用纯洁而感动的眼神望着三日月。

“但是,如果不是这样,我怎么会知道三日月大人为了保护我而付出了这么多……”

“哈哈哈,你这样一说,我也是真没办法了呢。”

“三日月大人……”

见习审神者倾身向前,三日月微笑着按住了她的肩膀。

“虽然时机比较突然,但有些事情还是说清楚比较好呢,那,去请她过来吧。”

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一旁的狐之助心虚地看了三日月一眼,领命而去。


没过一会儿,审神者便冲进了房间,她看起来有些激动。

“是真的吗?你找我来……”

“没错!”

见习审神者神情严肃。

“我已经决定了,一定要……”

“真的吗?!”

审神者也跪坐下来,脸上满是喜悦。

“您真的决定接受我了吗!”


什么。

见习审神者的脑海中有一瞬间的空白。

然后她反应了过来。

你在胡说些什么,我明明是要推翻你这个不合格的审神者!

她在心中呐喊着,然后发现自己突然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是这样的呢,家主。”

坐在见习审神者身后的三日月的手仍然掐着她的肩膀,她感觉好像有什么冰冷的东西渗进了骨头里。

“这位见习审神者终于按捺不住对您的倾慕之情,又来找我帮忙了。”


“真的是这样……之前鹤丸来和我说,说您其实对我有好感,我还不敢相信,后来偷偷去问了短刀们,他们也说您拉着我一同手入也只是想和我在一起,现在连三日月也这么说……我知道了。”

审神者拉住见习审神者的手,明亮的眼中光彩四溢。

“我也一直,都很喜欢您!之前三日月还说担心我冒犯了您,没想到见习妹妹也倾心于我,我真是太高兴了!”

不。

见习审神者突然产生了莫大的恐慌感。

不是这样的,我明明……

“而且哦,家主。”

三日月嗓音平缓,犹带笑意。

“刚刚我和这位聊天,您平时喜欢的那些捆绑Play什么的,她也很感兴趣呢。”


“青江。”

青江的房间门是开着的,他一抬头,就看到门边的审神者的小脑袋。

“哦,难得呀公主,独自一人溜出了高塔,今天的龙在打瞌睡吗?”

审神者也没搭理他的文艺腔,手脚并用地爬进房间。

“你这里有没有绳艺的本子,借我看看。”

噫。

青江用“你居然还好这口”的眼神看了审神者一眼,然后回头拉开柜子开始找本子。

“有是有啦,你是要玩这个?记得让三日月殿小心一点,虽然只是绳子,一不小心也会受伤的。”

“诶?别担心,我会小心的。”

青江嘶地倒抽一口冷气。

行啊你们。

三日月殿也是敢玩。

“那你也悠着点,就算三日月殿是五花太刀,也别太使劲折腾他……”

审神者不解地看了他一眼。

“折腾他干嘛,我是要和见习妹妹一起玩,诶嘿~”

啧啧。

青江感叹着世风日下,然后又掏出一摞百合本。


本子有了,但没有绳子。

正在审神者边走边思考的时候,她看到了院子里晾晒的衣物。

然后转身跑去了厨房。

“光忠,有多余的晾衣绳吗?”

“嗯?有啊。”

正在准备点心的光忠夹起一个糯米团子放进审神者的嘴里。

“你要拿来做什么用?”

“和见习妹妹玩捆绑Play……我还要一个。”

“哦,仓库里应该有,我去让长谷部找来给你。”

提前吃过下午茶的点心之后,审神者回绝了长谷部想要帮忙的提议,高高兴兴地带着本子和绳子回到了卧室。


不过虽然道具准备好了,进行起来也不是很顺利。

三日月懒洋洋地靠在门边,很嫌弃地看着审神者把见习审神者摆来摆去。

“见习妹妹你别担心,我会很小心的……三日月你也过来帮帮我啦,我自己没法绑的和书上一样。”

“才不要呢,家主是变态。”

“喂,不要学女高中生的语气啊。”


那一天,以NTR为目标的少女终于体会到了NTR的恐怖。


“对不起我不想做审神者了十分感谢您的关照!”

第二天,在客房醒来的见习审神者带上自己的东西迅速逃出了本丸。

为什么要哭呢,果然是舍不得我吗。

审神者感伤的想。


见习审神者离开之后,审神者少见的有些消沉。

“为什么突然就走了呢,说好的海誓山盟呢……”

端着水果的三日月走了进来,坐在审神者身边。

他穿着内番服,大概是因为天气,里面没穿平时那件厚毛衣。

“家主也是奇怪,同样是女性,摸摸自己不也是一样吗?”

“话是那样说没错,可是……”

审神者拉过三日月的手臂,把手伸进了他的内番服的袖子里。

摸了摸他的手臂,又摸了摸自己的。

“嗯,三日月你的皮肤也很光滑嘛,但是摸起来感觉和摸自己还是不一样啊……不信你试试。”

这可真是意外之喜。

于是三日月笑意盈盈地双手抓着审神者的手和小臂,仔仔细细地“比较”究竟和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不同。

“嗯?好了吧,也不需要摸那么久……”

审神者试图把被三日月揉来揉去的手收回来,但没成功。

“嗯……因为还不是很明白啊,人类的身体……”

三日月干脆把审神者的手臂搂进怀里,然后把脸凑到她面前。

“不如这样吧?我来摸家主,家主摸我。”

“啊……没什么兴趣。”

“随便摸也没关系哟。”

“不嘛。”

“家主啊,我教过你的吧,拒绝的时候还撒娇的话,是会被人讨厌的。”

面对几乎快贴上自己的三日月的脸,审神者面不改色。

“哈?那你讨厌我好了。”

“哈哈哈,真没办法,爷爷原谅你了……但是对别人可不许这样哦。”

审神者用另一只手推开了三日月的脑袋。



-完-



==============================


后记


对,其实审神者自己就是个立派的变态色魔,她喜欢小手小脚不哭不闹不反抗的小女孩,只是因为还算有自制力从来都只是想想而没有出过手,所以才没有因为猥亵幼女而被打死【喂

然而来见习的审神者是个童颜巨乳的合法萝莉,又总是对自己表达好感(咦),所以审神者其实一直在忍耐。

虽然最后还是在帮凶三明的怂恿下摸了个爽。

等家主过了把瘾之后,爷爷很干脆地直接把见习吓跑。

外面跑来勾引家主的小妖精还想得宠?做梦!

论正宫的心机。


评论(41)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