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雨Julian-自我统治

阳了,同时并发症,按医嘱要休养3个月。不会人间蒸发但会沉默一段时间。请大家也都多注意身体,新的一年健健康康。

第一章 【咒术乙女】五条悟的好感是零 1

前言

五条悟中心,乙女向

从好感度零开始的婚后生活,双向真香

最近仍在探索合适的内容和视角,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


==============================


虽然有些突然,但是当你把游戏里唯一一枚可以无视好感度缔结婚姻关系的结婚戒指送给你刚刚从卡池里抽出来的五条悟之后,你穿越了。


看脸闪婚,是我的错。


你真心实意地反省着,坐在你对面在好感度为零时就被强行绑定的男人似乎也结束了思考。

“这该怎么办呢?”

如果你没穿越,还可以买个解除婚姻关系的小铁锤,现在,晚了。

你们两个陌生人,被绑定,锁死,契约层面上的。


“真为难啊,虽然知道自己已经结婚了,但我完全没有任何印象啊?而且这个契约……除非一方死亡才能解除?真苛刻啊。”

“……对不起。”

“嗯?我不是这个意思。”

戴着眼罩的五条悟摸了摸下巴。

“戒指是谁买的?”

“是我。”

“求婚是谁提的?”

“是我。”

“戒指是谁给我戴上的?”

“……是我?”

说到这个你就有点迷茫了,因为当时屏幕上只有一片绚丽的彩光特效表示对方接受了戒指,这算是你给他带上的吗?

“那看来是我自己了。”

“是吗?”

“总不会是你吧?不管是智力角度还是体力角度感觉都没可能。”


看脸闪婚,是我的错啊。


你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总之姑且开始了婚姻生活。

既然离不了,那还能咋办,凑活着过呗。

好消息是,身体还是自己的,原世界的,甚至游戏里的财产也被带了过来,以合理的方式归在了你的名下,而你的新婚丈夫对此没有丝毫干涉的意思,甚至还每月都会给你一笔零用钱。

态度就像是家里多了一只不得不养的猫。

坏消息是,和你一起穿越的手机里,所有和原世界有关的东西都消失了,那个游戏也早就自动卸载,只留下一封邮件,告诉你别想了回不去了好好过日子吧。

为什么啊?

你满脑袋问号,然而没有人给你答案。



过了一段时间,你和五条悟的关系稍微变好了。

不知道是你的好感度还是他的好感度上升,总之某一天,当你醒来时,在被炉里发现了一只五条悟。

之前你们两个都是分开睡的,反正房间多的很,比起分床可能的尴尬,你们默契的选择了分房睡。

他偶尔会出差,几天不回来,正好赶上天气转冷,你买了个大被炉和一圈软绵绵的懒人沙发放在了客厅里,坐在里面玩游戏,困了之后倒头就睡。

没过几天,你就在这个人类捕获装置里套到了一个五条悟。

幸好当初被炉选的够大,身高腿长的五条悟也能严严实实地盖住身体。

明明已经是奔三的男人,睡着时毫无防备的样子简直就是天使。

这个时候,你选择原谅自己。


看脸闪婚,是很多女人都会犯的错啊。



和已经稍有抵抗力的你不同,第一次被人类捕获装置抓住的五条悟就算醒了,看起来也完全没有爬出来的意思,连早饭都是你直接送到他面前才吃。

“早餐吃面包可以吗?有草莓酱和樱桃酱。”

“可以哦,有草莓牛奶吗?”

“抱歉,没有,我不喜欢喝甜牛奶。”

因为担心把被炉弄脏,所以你干脆把果酱都涂好之后才把面包和牛奶煎蛋之类的一起端给他。

“啊,谢谢……昨晚有没有吵到你?”

“完全没有,我睡觉还挺沉的。”

“是吗,那就好。昨晚气温有点低,回家之后看到有暖烘烘的被炉,无论如何也没办法说服自己去睡床。”

“工作辛苦了。”


五条悟睡觉时也没戴眼罩,这时就一边吃着早餐一边盯着你看。


合法丈夫长这么好看,多看几眼还能是我吃亏?


你这样想着,大大方方地任由他看,甚至还有闲情看回去。


“想出去玩吗?”

嚼着面包的五条悟有点含糊地问。

之前他对你说,需要什么东西可以直接买了让人送上门,你大概懂他的意思,接下来的几个月都没有出过门。

每天有吃有喝有游戏玩其实在家感觉挺舒服的,不过仔细想想,偶尔出门好像也不错。

“有点想。”

“那就去吧,让司机送你,有事给我打电话。”

“好,我知道了。”


第二天你随意找了个距离不远的商业街,让司机先回去,自己慢慢闲逛,买了一些零碎的小东西。

结果就在过马路时,你看到有个男人趁着人多,偷偷向一个女孩伸出了手。

靓丽的少女立刻扭头怒目而视,但因为双手都拎着购物袋一时不方便行动。

痴汉趁机溜走,边跑还回头想去看女孩的表情。

然后被你一脚踢晕。


其实应该稍微踢轻一点的。

坐在局子里时,你这样想。

痴汉现行犯被抓了个正着,但因为他晕了过去,你不得不自己把这玩意儿拖到警局。

做了笔录之后,你终于可以离开了,在这个过程中,被痴汉的女高中生一直和你一起,为你作证,和你交换了名字和联系方式之后,你才和这个名为钉崎野蔷薇的少女道别。



钉崎野蔷薇心情很好。

隔天上课时,几乎是肉眼可见的愉快。

“钉崎,你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昨天遇到了痴汉。”

“你把他揍了一顿?”

“不,是遇到了美丽又温柔的姐姐,帮我把痴汉给揍了一顿。”

“诶,是吗……”

钉崎掏出手机。

“我有和她的合照哦,你来看,看起来很娴静的人吧,踢人的时候非常飒爽呢。”

“啊,真的,看不出来呢。”

“在看什么呢?”

一年级的三个学生正围在一起看手机画面的时候,班主任的脑袋从上方压了下来。

“啊,这是……”

“是昨天帮我踢晕了痴汉的人!”

“是我老婆啊。”


三个学生同时抬头看着五条悟。

“是谁?”

“是我老婆。”

“谁老婆?”

“我的,我的啦。”

“五条老师的老婆?”

“正确,加十分。”

“开玩笑吧——”



中午,你接到了五条悟的电话,说晚上会带三个学生回来吃饭。

出于某种不服输的情绪,你尽心尽力地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决心一定要喂饱小孩子和大孩子。

门铃响起时,你整理了一下着装,然后带着亲切又不失礼貌的笑容去开门。

“欢迎回来。”

“我们回来了哦,啊,闻到了好香的味道……”

“什么,竟然是真的啊?!”

昨天刚刚交换了联系方式的钉崎野蔷薇正震惊地看着你。

“姐姐你竟然真的是那个五条老师的老婆啊!”

“‘那个’是什么意思?”

同来的粉毛健气男同学也睁大了眼睛看着你。

“五条老师这种人能娶到老婆就很不可思议了,竟然还是这样漂亮又温柔的姐姐吗?”

“‘这种人’又是什么意思啦?”

最后一个黑色头发的男孩,同样无视了他们的老师,非常规矩且有礼地向你问候。

“打扰了。”


“老师说的时候我实在很难相信,毕竟,连姓氏都不一样嘛。”

你们五个人围坐在桌边,热热闹闹地吃起了晚饭。

姓氏这件事,你不想改姓,所以没改,而五条悟没有意见。

“你们老师在很多地方都很宽容呢,没想到吧?”

三个孩子动作一致地点头,而五条悟鼓起了脸颊。

啊,当妈就是这种感觉吗,好像还不赖啊。


今天的晚饭看起来很让人满意,只是名为伏黑惠的小同学一直看似不经意地偶尔看你一眼。

还没等你思考出为什么,嘴上沾着饭粒的五条悟突然抬头拍了拍惠君的肩膀。

“啊,对了,之前忘记告诉你,惠君是我的养子,是我们的儿子哦。”


哦。


五条悟你再说一遍?!

这么重要的事情都能忘记?!

喜当妈比结婚更突然让你差点掐断手里的筷子。


扔出一个炸弹,五条悟跟没事人一样继续低头扒饭。

你和惠君相对无言,越看越尴尬。

眼看内向的惠君就快把脑袋缩回衣服里了,你当机立断,拿起一旁的公筷,夹起一筷炸鸡放在惠君面前的食碟里。

“别担心,惠君,有喜欢的菜就多吃一点……有其他喜欢吃的,也可以告诉我哦?”

惠君看起来放松了一些,他点点头。

然后你又给野蔷薇和悠仁也分别夹了一筷子。

最后夹起摆盘配菜用的青椒,塞进五条悟的饭碗里。


口味颇有点孩子气的五条悟对着碗看了一会儿,还是一点一点把青椒嚼嚼吃进去了。

野蔷薇和悠仁对视一眼。

是妈妈。

是妈妈啊。


吃过晚饭后,你特意买的超大被炉再次派上了用场,大家围着被炉玩游戏看电视吃点心闲聊,最后横七竖八地睡了一地。

确认每个学生都盖好了被子,你准备起身。

同样睡的迷迷糊糊的五条悟拉住了你的袖子。

“嗯?”

“我去关灯。”

他嘟囔了一句,抬起手,啪的一声轻响,灯关了。

还挺方便的。

你缩回被子里,躺在五条悟身边,看着他放松的表情。

像只酣睡的猫。



看脸闪婚,好像也不错啊。



-未完待续-



=============================


后语

原本想多写写好感度低时的状态的结果不知不觉就拉高了

我得想办法把好感度给压下来

下一篇更新了!实际上是写了结婚之后,和学生们相遇之前这段时间里好感度还不太高时的事情,并不是好感上升后再下压,给大家带来误解了非常抱歉

评论(137)
热度(13342)
  1. 共13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