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雨Julian-自我统治

阳了,同时并发症,按医嘱要休养3个月。不会人间蒸发但会沉默一段时间。请大家也都多注意身体,新的一年健健康康。

谜之犯蠢的审神者

前言

依旧本丸日常。

最近工作比较忙,于是更新超不稳。

不过没打算脱坑,所以还会继续下去。

感谢大家的耐心。


==============================


真安静啊。

早餐之后,一期一振忍不住感慨了一下。

审神者平时办公休息都在一处,房间总是中门大开,只用屏风隔开了一部分私人空间,刀剑们虽然都对那后面有点好奇,不过都很识相地不去窥视。

而在其他地方大家就比较放得开,完全没有“不要在主殿的住处喧哗嬉戏”这样的意识,在审神者的房间前半和院子里跑来跑去,打打闹闹。

审神者对此也完全不在意,或者该说,她还觉得不错。

“我自己不喜欢出门,那就只好麻烦大家跑过来了。”

纵容的结果就是,整个本丸都充满了一种幼稚园般的活力。

这样散漫下去可怎么办啊。

向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粟田口的长兄叹了口气,端起托盘准备直接把饭送到审神者的床前。


前些日子大约是战事紧张,政府突然下达了相当繁重的任务,费时费力。

在战斗的过程中,刀剑们还可以互相支援或是替换,但审神者却只有一个,不得不亲自坐阵全程指挥。

据当时几个负责传达命令的短刀说,当任务完成,审神者安排了手入之后,一句话也没多说,扯过被子倒头就睡,刀剑们面面相觑了一会儿,再一看,审神者已经睡熟了。

然后一睡就是一整天。

药研检查之后,确定是因为过度疲劳所以昏睡,于是嘱咐大家不要打扰审神者休息,还在她的房门外挂上了一个休养中的木牌。

现在已经过去了几天,但因为药研还没有把那个牌子拿下来,所以本丸里依然比往常要安静许多。


一期一振轻轻敲了敲房门。

“我是一期一振,主殿您醒来了吗?”

过了一会儿,听到里面传来了模糊的声音。

“嗯嗯”是进来,“嗯嗯嗯”是别进来——经常过来送饭的几个人,对于审神者这种作为回答的哼哼声,都是比较熟悉的。

一期一振确认自己没听错,于是推开了门。

“早上好,主殿。我送早餐过来了。您今天感觉如何?”


卷在被子里的审神者“呼哇啊啊啊——”地打了个呵欠,然后慢吞吞地爬起来去洗漱。

在屏风后换上常服,审神者看起来精神了很多,气色也还不错。

一期一振将托盘放在矮桌上,一同搬了过来。

“今天早上膝丸殿想来见您,但我恰好有事向您禀报,于是就代替他过来了。”

审神者顿了一下,然后十分严肃地点了点头。

“嗯嗯,没事,这几天别让他们几个早上过来。”

在这个本丸,从来没有什么事情是紧急到需要打扰休养中的审神者的,一期一振只是比较善解人意地帮忙把人拦下而已——就算是素来对形象不太走心的审神者,也不太想让那几个人见到自己披头散发在被子里裹成一团的样子。

但实际上,在审神者睡得昏天黑地的时候,某几把不省心的平安刀已经偷偷跑来看过她了。

只不过主殿没有问,那我们就不说吧。

一期一振看着埋头吃饭的审神者,笑而不语。


“对了,你刚刚说有事?”

吃饱喝足的审神者拽过一个豆袋沙发靠进去,懒散的仿佛立刻就能睡个回笼觉。

“是的,主殿……大阪城又开放了。”

一期一振倒是精神焕发,双眼闪闪发亮,那副样子就像是小学生谈起附近新开的游乐园似的。

“哦,是嘛,什么时候开始啊?”

“今天。”

审神者想了一下,然后迅速起身。

“哈?什么?已经开始了?我怎么都不知道?”

“通知也是像往常一样提前下发的,但是这几天您一直在休养中……打扰您休息真的十分抱歉。”

“诶~这样啊……”

审神者又倒回沙发里去。

“没事啦,反正这种活动我都会参加的,及时提醒我也免得又像之前那样差点来不及……这次还是和之前一样?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并没有。”

“那就随你们安排吧,带好刀装,找你弟弟去。”



就像隔壁提督府在活动时鸡飞狗跳已经成为惯例一般,本丸在活动时,总是十分平静。

按部就班地战斗两天之后,出阵队伍就带回了粟田口家的新成员。

“我是包丁藤四郎,喜好是点心和人妻!”

审神者和一些刀剑们在房间里迎接出阵队伍和新刀的归来,新刀很活泼,活泼得让房间陷入了寂静。

“……人妻?”

犹豫了一下,审神者十分不确定地反问。

包丁十分肯定地点头。

“是的没错,就是那种性格温柔、做饭好吃、穿围裙很好看的人妻!”

总觉得,听起来,有点熟悉……

正当审神者若有所思的时候,纸门被拉开了。

烛台切光忠走了进来,身上还穿着审神者买的小熊围裙。

“今天买到了新鲜的鱼,主殿是想吃烤的还是炸的?”

一瞬间,房间里所有人都看着他。

“这是怎么……诶?!”

一头雾水的光忠还没反应过来,没说完的话就被突然起身扑过来的审神者给打断了。

她双臂环住光忠的脖颈,被他下意识地像抱小孩子那样单手圈在怀里坐在自己的手臂上,然后审神者扭头看着包丁,表情十分严肃。

“我是不会把光忠让给你的!”

其他刀剑都还愣在那里,没想到包丁很快就回过神来,反应还挺激烈。

“我喜欢的是人妻!那种大胸部的人妻才对!”

审神者听了之后,迅速伸手拍了拍光忠坚实的胸膛,然后看向包丁的眼神愈发惊异。

“你居然连光忠是大胸人妻都知道!”

她气哼哼地往光忠怀里钻,然后抬起头看着他。

“光忠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光忠看着怀里的审神者,露出一个十分和蔼慈爱的笑容。

“嗯,好孩子好孩子,那今天的鱼就煮来吃好了。”

怀里的傻孩子呆呆地看着他,然后表情迅速变得失落。

审神者,不喜欢,吃煮鱼。

“好孩子可不能挑食哦。”

审神者战斗力归零。

光忠用行动证明,逗孩子玩这个恶习,本丸里人人都有。


顺手逗了审神者一把之后,光忠还记得要去做晚饭,于是把怀里的审神者递给了一旁坐着的三日月,然后就出去了。

窝在三日月怀里的审神者看上去有点消沉,包丁看了一会儿,却是眼前一亮。

“我喜欢的类型,分明是主殿这样的人妻嘛!”

“什、什么!我才不是人妻呢!”

审神者瞬间炸了起来,开始和包丁争论着有关人妻的话题。

旁边其他的藤四郎们早就笑的东倒西歪,三日月也“哈哈哈”地笑着,同时也注意着坐在怀里的审神者,免得她说话时张牙舞爪的再不小心从自己怀里摔出去。

虽然不至于会摔疼吧,但万一被旁边等着的髭切捡去抱走就不好了嘛。

膝丸倒是也在,但刚刚审神者被光忠抱着,小腿乱蹬的时候,龟甲就突然兴奋起来,一副跃跃欲试似乎非常想凑上去被她踩脸的样子,可惜还没等起身,就被眼明手快的膝丸伸手按在地上。

翘着屁股,脸在榻榻米上摩擦的龟甲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哼哼声。



-完-



==============================


后语

之前那个活动真是把我累到了,假期的时候没腾出时间玩游戏,结果后来时间紧张,最后一天肝到早上4点,之后完全没听到闹钟,一觉睡到11点多,迷迷糊糊就翘班一上午……要不是惦记上班,我能睡一整天……之后也是紧急休养。

所以说突然1200战真的压力好大啊,差不多平时一个月的量了。

更惨的是,1200战也没有sada酱。

麻麻我对不起你_(:з」∠)_

此外,虽然文里提到了,然而我还是没有龟甲【挥挥


评论(28)
热度(2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