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雨Julian-自我统治

阳了,同时并发症,按医嘱要休养3个月。不会人间蒸发但会沉默一段时间。请大家也都多注意身体,新的一年健健康康。

重新开始

三日月→审

这一篇没番外,因为我把没意义的废话删去之后本篇就消失了。

于是番外变成了正文【笑

==============================


新的一年,就来说说刚开始时的事情吧。


三日月一开始并不是个家主痴汉。

哦,我不是说他不是个痴汉,而是一开始他虽然有那个属性但并没有痴汉审神者。


那一天,因为厚樫山尚未踏破,所以审神者是和一队一同出阵的。

沟了几次之后终于走对了路,大家也是精神振奋,状态良好的列队出战。

战斗时也是顺风顺水。

“主人!攻破敌军本阵了!”

初始刀的清光和队友清扫了战场,然后十分开心地转身向审神者跑去。

然后就看到自家的审神者正在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金鱼佬(咦)搭讪。


不。

仔细一看,那个应该是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宗近,所以清光松了口气,走上前去。

他看到三日月笑意盈盈地看着审神者。

“诶呀?哪里来的小妹妹,爷爷带你去看暗堕短刀好不好呀?它们会在空中游来游去,很可爱的。”

清光脚下一歪,差点直接扑倒在路边。

然后拔刀无伤爆真剑。

管你是谁!变态先吃我一刀!


被练度八十多的清光削了一顿之后,三日月宗近是第一个轻伤加入本丸的新刀。



光忠是本丸厨艺大手,除了日常饮食之外,偶尔也会开发一些新的食谱。

鹤丸就很喜欢光忠得意的秘制辣酱,有一段时间甚至天天拿来拌饭吃。

光忠也不管他,只是嘱咐他不要把辣酱给审神者吃。

“主殿不喜欢吃这个,你拌了辣酱之后不要再用你的筷子给她夹东西。”

难道小主怕辣?

鹤丸想着,然后偷偷在审神者的汤里加了一勺辣酱。


晚饭的时候,审神者面色平静地进食,过了一会儿,咀嚼的速度却越来越慢。

最后,她努力地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然后终于忍不住嘶地吸了一口气。

鹤丸猜的不对,审神者不是怕辣。

而是特·别怕辣。


她开始咳嗽,旁边的烛台切很快意识到了什么,他瞪了鹤丸一眼,然后给审神者倒了杯茶水。

但是茶水是热的,审神者摸了摸,不肯喝。

她起身扫视一圈,刀剑们大多都是吃饭安分的类型。

只有今天去做了内番的三日月晚饭的时候在喝凉凉的果汁。

审神者看到他的时候,三日月正在慢吞吞地嚼着冰块。

杯子已经见底了,连冰块也没了。


审神者怕辣到什么程度呢。

到了会失去理智的程度。

她泪眼朦胧地扑到三日月面前。

“张嘴。”

“啊?”

三日月下意识地回答。

然后审神者伸出手,把还剩半个的冰块拈了出来,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冰块在她的口中滚来滚去,碰撞牙齿时发出声音。

她含着冰块呼、呼地喘息着,终于慢慢冷静了下来。

烧灼般的疼痛暂时得到了缓解,审神者抽出手帕擦着疼出来的眼泪,一边小声哼哼。

“谁,长谷部,再去帮我拿些冰块……对了,还有果汁吗?”

长谷部不小心绊了一跤,但还是发挥机动向厨房冲去。


在一片诡异的寂静中,三日月伸出手捧住审神者的脸。

“可怜的小家伙,还是很痛吗?要不然爷爷帮你吹吹吧,吹吹就不疼了。爷爷的嘴里还是凉的唷。”

“快住手三日月,石切丸看着你呢。”


罪魁祸首的鹤丸因为被吓傻了,所以被烛台切顺利地捉住拖走进行教育。



一队全员毕业之后,为了攻略夜战地点,二队全员都是短刀,而且战绩卓著。

由于审神者那时不时发作的强迫症,二队的短刀全是粟田口家的藤四郎,所以本丸里时常会出现审神者和一期一振一起坐在手入室里一边帮短刀们治疗一边闲聊的情景。

有的人就开始想办法了。

然后事实证明,鹤丸果然是个效果拔群的大鸟球。

他扑腾扑腾地飞进审神者的执务室。

“娘娘你让我出阵吧!让我去教训宫外那群小妖精!谁敢和我争宠!”

审神者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又翻了翻狐之助刚刚送来的活动文书。

然后低下头开始重新编队。


不知道是不是终于得以出阵的关系,三日月简直浪到飞起。

全队就数他伤的最重,结果回到本丸时也只有他身边还飘着漫天花雨。

“今天格外努力呢,三日月殿下。”

面对有些哭笑不得的审神者,三日月缓步靠近,然后俯首在她耳边低语。

“因为我也十分期待您的褒奖啊,家主。”


审神者望向他的眼里,映月之水波光粼粼。



-完-



==============================


后记


小鸟球是莺丸。

在此之前三日月对审神者的称呼都是含糊过去的,他就是个谁都不服的老头子【冷漠

鹤对审神者的称呼则特别随意,受各种文学作品影响,一天换八样

以及现在你们知道鹤丸这个巨大的绊脚石为什么到现在还活蹦乱跳的原因了。

因为他无意间的助攻总是超神。

但是你们不能说他是个叛徒,因为他对三日月攻略审神者并没有丝毫贡献。

把三日月坑进审神沼里爬不出来,所以三日月特别恨他怎么就不来个反助攻

所以说别心疼三日月,他就是个不择手段的金鱼佬【冷漠


==============================


题外话


新的一年,请多关照。



评论(29)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